育婴师实训室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动态浏览次数:10

育婴师实训室使用管理制度

在进入实训室前,教师进行登记打卡做好记录,使用完毕再次打卡。

实训过程中,师生要确保实训室的一切器材安全遵循教学用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因责任事故造成设备损坏的,使用人照价赔偿

室内设施和用具一般不外借,确需外借时,必须在申请并批准,使用后及时归还;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使用后组织学生整理教具、物品,核查室内设备,用具按规定归回原位,杜绝浪费现象发生以班级为单位安排值日表,值日生核查室内设备清扫卫生门窗

爱护室内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其他杂物;不得携带食物进入教室。

六、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环境,言行举止大方、得体;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七、节约用电做到晴天不开灯、光线充足不开灯、无人不开灯和人走灯灭。

为保证实训室安全,不得内使用无关电器和私电源禁止在实训室堆放与教学无关的物品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