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开展 “趣味乒乓,欢乐无限”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10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开展

趣味乒乓,欢乐无限”乒乓球

进一步丰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于1024日下午三点在五号教学楼四楼开展“趣味乒乓,欢乐无限”乒乓球比赛活动

各班推选的乒乓运动健儿们经过抽签,展开了激烈的捉对厮杀。赛场上,运动员敢打敢拼,生龙活虎,进攻方一次次凌厉的扣杀,犀利无比,让场外师生拍手叫好,而防守方一个个游刃有余的招数化解,让观众为之由衷赞叹,运动员们精彩的球技,让大家领略了一次乒乓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五名同学笑到了最后。这五名同学将代表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参加学院组织的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不但选出了参加学院乒乓球比赛的队员,而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在我系同学中的普及,激发了更多同学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情,展现了同学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勇于担当良好风貌极大地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