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情暖“育中”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10

以心迎新,情暖“育中”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金秋九月赴征程,

心向朝阳梦启航。

你我跨越山海,相聚“学前”

99日,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拉开了序幕。来自五湖四海、跨越大江南北的萌新们,带着些许紧张与期待,怀揣着对梦想和崭新学习生活的憧憬,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时节,欢聚菏职。

为保障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系部党总支书记张宗峰、副书记徐冉、执行院长姚月芝、学生处主任赵荣群于96日在二楼党建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详尽部署,共同迎接2023级新生。

一进校门,“热烈欢迎 2023 级新生”的红色拱门映入眼帘。迎新顶帐篷整齐排列,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和学校老师们早早集结。 

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活跃在报到现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各种手续。系部特地为新生准备“迎新大礼包“,感受专属于菏职的温暖与热情。有许多家长陪同学生到校报到,家人一同见证了学生入学的重要时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学校各部门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学院领导走访迎新现场、深入学生报道一线时刻关注迎新工作进展情况。

听,菏职的钟声已然敲响。

大学的新篇章正悄然翻开。

风景秀丽的万花湖,

映照着你憧憬的模样。

愿你勇敢前行,追逐人生的梦想。

阳光洒满大地,导员们的温暖会伴你左右。

知识的海洋,菏职的教师会邀你扬帆远航。

或许有风雨,有困苦与磨砺,

别怕,那是生活赠予的力量。

2023级萌新们,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欢迎你们!

愿你们今后

憧憬与热忱同在

勇敢与快乐并行

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