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文明出行“驻”心间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10


交通安全进校园,文明出行“驻”心间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师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25日下午,特邀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高速支队李运生等3名警官走进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将文明、安全出行的“种子”根植于师生心中。


李警官作为一名资深交通警察,有着丰富的交通知识和案例积累,他采用图文展示典型案例讲解、交通规则及交通事故视频多种形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学生们筑牢交通安全思想防线,树牢自身交通安全第一人意识再次敲响警钟。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牢记“安全至上”的交通理念,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尽到向家人及亲朋好友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交通警察进校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和构筑平安稳定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