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送瑞春正盛,开启课堂新征程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师生共享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10


甲辰龙年开学首日,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全面掌握系部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党总支书记盛永进的带领下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的教学运行及师生到岗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的督促和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作出整改指示。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以“开学第一课”深入检查为契机,全面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从巡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我系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设施状态良好,教师们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根据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全系24个自然班,准时、高效、积极地观看了由张国胜副院长主讲的开学第一课,观看结束后大家以分组等形式展开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给我们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未来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系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