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征程万里阔,奋楫扬帆启新程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优秀榜样,激励同学锐意进取,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314日,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在菏泽职业学院5-2阶梯教室举办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系综合办公室主办,学工办、教学办协同配合,系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永进主持



大会伊始,盛永进首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潜心育人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他鼓励全体同学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努力奋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火热的青春奋力走好自己的求学路。同时,他强调,系部学生工作正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新时期,教师们要不断研究、总结、掌握学生工作的新特点,努力开创全系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对继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















随后,颁奖环节正式开启。本次表彰大会包括了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最美志愿者、幼儿教育技能比赛等共计24个奖项的表彰,涵盖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全面发展,同时每一个奖项都代表着一份荣誉和一份责任,也是对个人或团队在工作中的杰出表现、成就或贡献给予正式的认可和赞誉。


新的一年,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再接再厉,服务学生成长成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